棣棠

全职高手杂食党
叶神本命
lo主三渣
肉渣。虐渣。战斗渣。

【叶黄】【盲狙北京卷】一封死信

*跟朋友盲狙了高考语文北京卷作文

*虽然叫一封死信但不是be

*可能有一点点点点叶all成分

*算是军队paro???

*有OOC

*乱写的不要太认真

*我满800字我骄傲

亲爱的叶修啊呸,你以为我会这样开头吗?想得美啊你。

想得美的叶修:

       看见信封里的照片了吗?就是夹在信纸里边的那张照片,欸你肯定看见了不然你怎么打开的信纸啊!就是那张照片,里边的人不用我介绍了吧?不过你也该到老眼昏花的年纪了看不清也很正常,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说一说好了,你看我多好,是不是很后悔当初没带我走啊。好了,废话不多说,那照片是我们今早在天X门底下合影的,整个连的人都来了。你看前两排,都是当年跟你往死里较劲的那帮人啊,现在都成老家伙了,哦当然我不算,我们队长也不算。你别看他们照片里站得整整齐齐地,拍照那会儿他们都争着往旁边站,硬是在中间留了个空,不过你别得意啊,我们是看你不在才让着你,你在的话估计又要打一场才能拍照了,所以你不在挺好的,别老是以为你有多重要啊。不过话说回来,一群大老爷们就是要没事打打架才热闹嘛,你不在他们连仇恨目标都没了,真没劲。哦对了,你知道我们干嘛非要在今天聚在一起吗?你应该知道的吧,新闻上都有播,哦不过你这个山顶洞人连手机都没有没看到也不奇怪。今天是共和国建国一百周年纪念日啊,同时也是二十年前X国宣布投降,我们成功守住国土的日子。我猜你可能不记得了,谁让你一个人提前解散啊,当时气得冯宪君吞了几瓶速效救心丸你知道吗?你不是老嚷嚷没钱买烟吗?后来他给我们一人发了一笔巨款,就是没你的份儿,不过你现在回来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分你一点,反正我又不像你,整天慢性自杀。你有好好找工作养活自己吧?别告诉我又像以前参军之前那样泡在小网吧当夜班网管啊?现在连瀚文都在国企上班了啊,你别丢光我们这群前辈的脸啊。哦对了说到这个,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情啊,我今天才发现,老韩老张老王老肖还有周泽楷张佳乐他们居然都在H市工作,特别是张佳乐那家伙,居然就在我和队长的办公室窗口对出去的那幢办公楼上班!你说神不神奇!我居然一次没碰见过他!反正退伍之后大家都各自安定了下来,我们今天还交换了地址,以后有事没事可以约一波荣耀,就差你这个家伙了。你说你当初没打声招呼就开着战机冲出去也就算了,这么多年好歹打个电话写个信什么的啊,搞得我写个信也没法填地址,就寄到你以前打工的那个网吧好了,有一段时间没去了,也不知道拆没拆。

       祝福什么的,你少抽点烟少熬点夜就行了,也别整天吃榨菜泡面啥的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此致敬礼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帅的黄少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49年10月1日

 

 

 

亲爱的黄少天:

太长了,不看。有话自己来找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帅的叶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49年10月1日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