棣棠

全职高手杂食党
叶神本命
lo主三渣
肉渣。虐渣。战斗渣。

全职同人|【叶蓝】他的意中人(连载二)

粮没了只好自己写

叶蓝原著向

没什么创意梗创意设定

纯粹想按着原著的发展平平淡淡地在一起

怕麻烦所以无视了世界邀请赛和退役后立即回家的设定

大多是琐碎小事

篇幅长不了

但更得很慢

很慢


连载一传送门:https://ditang2333.lofter.com/post/1e072f17_bdda14b

第六篇我死活没写好对不起你们


#4.

叶修出现在这里并不是偶然。

退役后他以指导的身份留下,依旧战队后勤两边跑,只是花费的精力少了,熬夜抢Boss之类的基本不会出现。

今天他过来也只是打算找关榕飞商量商量银装的事,路过才顺便关心一下野图Boss业绩。

“晨哥,龙剑士出了,不过已经有别家公会先到了。”

“哪家的?”

“蓝溪阁。”

叶修一听就乐了,咬着烟啧啧两声,“幸运值可以啊兄弟,来来来,向组织表明忠心的时候到了。”

然后所有人都看向了他。

许博远内心那个纠结啊,虽说该来的还是要来,可也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啊……

他下意识地将掌心移到裤袋边缘,那里面方方正正地躺着的,只有蓝桥春雪和绝色。

他垂首一顿,“那就麻烦晨哥提供账号卡了。”

“原来的呢?”

十指不动声色地挪开,有些用力地交叠在腹前,“留工作室里了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叶修也没多在意,原本便是随口一问而已。

不过也难得来了兴致,随手抽了张账号卡便要加入混战,霎时引得部门里一片精神亢奋。

相较而言,许博远神色平淡倒显得有些心不在焉,直到他找了位置坐下。

只有他跟叶修用的是空机子,紧挨着,许博远觉得自己有点穿越。

混战厮杀的似乎还是那帮人,他却从高喊着“君莫笑来了”而提心吊胆的一方,摇身变成了精确指挥下大肆捣乱的一方。

低哑的指挥从耳机以外的方向传来,甚至连温吞而富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,也清晰可闻。

四方屏幕里的角色多到缭乱,他却只知道跟随那人身后,为他御敌,助他封神。

无关交易,无关卧底,他与他,终于同行。

他似乎明白了那份亢奋与洋溢的笑意,他们的举动或许令人抓狂甚至深恶痛绝,可跟随这个人本身,是多么肆意张扬的荣耀。

 

#5.

许博远一向不太会掩饰自己的情绪。

于是崇拜的目光便闪亮得有些直白,导致没皮没脸如叶修大大也有些扛不住了。

“咳,那个啥,不要太崇拜哥,少天会哭的。”

许博远闻言愣了愣,才惊觉自己在野图Boss倒下后便一个劲地盯着他看,连忙别过脸去操作角色,对着屏幕竭力武装出一种“我啥都没干求别问”的气场。

余光却瞥见对方似乎还在看着他,于是内心止不住地崩溃。

那边叶修倒也没想要加深这个话题,只觉得眼前的这位呆得有些不合岁数,嘛,不过他长得的确很少年,清秀白净的类型。

忽然想起他说过“最喜欢的人在兴欣”,兴欣没剑客,叶修便理所当然地以为他像大部分宅男那样喜欢沐橙或者唐柔,可粗略想象了一下,这少年好像搁谁身边都很违和啊。

叶修不由得默默为他未来的崎岖恋途点蜡三秒钟。

然后思路不知怎么就跳跃成了:“你,小许对吧,试试其他职业呗,我看你大局观不错,玩过阵鬼没?”

年轻人多崇拜崇拜小乔那样的多正能量啊。

可惜这坑蒙拐骗却不如当初对付乔一帆那般有效了,黄少真爱粉在转职这件事上拒绝得异常干脆,“我还是比较喜欢剑客。”

叶修大大就纳闷了,“你果然还是最喜欢黄少天吧?”

这什么思路啊……

“喜欢你的人也不一定是玩散人的啊……”

不玩散人的他也一样很喜欢你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完了

一整个叶神痴汉

但是意外地符合标题呢(滚)

小天使的真心他一定会懂的嗯(握拳)


评论(4)

热度(24)